小椰子

存图地,图源网络,侵删

我有一个胡萝卜:

关于我最喜欢的许昕
真的气到不行了
如果你真的喜欢他 请你多看比赛采访了解他
求你们有的只看过同人文的cp粉 我也不藏着掖着 尤其是獒龙粉
别拉低他 别踩他 别随便心疼他 他不需要
我从来不觉得他比任何人差(微笑)

许昕没进16奥运男单 一直是我心里的一个结
那时候他还是整天嘻嘻哈哈 不争不抢
说起来 许昕的地位挺尴尬 前有张继科马龙压着 后有樊振东方博周雨等小将顶着 不出成绩 就会被挤出去 谁都知道体育竞技的残酷 更何况是乒乓球
秦指带着马龙和他 关注点可能更多在马龙身上 分不出精力去给许昕 这样两个人可能最后都给耽误了 毕竟是秦爸带着他从二队上来 又带了他7.8年 肯定是不舍的 可是没办法 刘指把许昕给了吴指 毕竟吴指带出了王皓马琳这样的直板 可是啊 那时候吴指还带着小胖
许昕啊 他是一个天赋极高的运动员 直板 左手 跑动范围大 身体素质好 柔软 你看他什么球都能接到 可是他缺就缺那股狠劲 打不出速度和狠度 前三板弱  所以总是达不到大家对他期望的那个高度
他是一个很乐观的人 后来进了一队成了主力 压力越来越大 国家 人民 各方面
记得最深的是吴指对他说 许昕 你2016年一定要努力进单打 你凭什么以为你2020年还能继续比赛
看到这我就哭了 我记得他一个人在世乒赛打了单打双打混双 打了80多局比赛 在赛场上打封闭 我记得他是多么努力的训练想要出成绩 我记得他不再像从前一样 我记得他世界第一的时候那骄傲的模样 我也记得他指着衣服上许昕两个大字时的意气风发
他这个人啊 打球和陈玘一样 打着打着就飘了 迷一样的自信 之所以叫大蟒 是因为他即使前面比分落后 最后也能一点一点给你追回来 像蟒蛇 缠住你 吃掉你
他是近视 看不见东西 可是打球从不带眼镜 大概是球感? 中远台好的不得了 每次看他打球都得找球到底在哪
他这个人啊 别看他那么乐呵呵 心细着呢 他心里装着事 知道自己要做什么
我想2020看见他 我想他实现他的梦 我想陪着他走下面的4年 走以后的4年 走无数个4年

吐槽

许昕要打进单打 必须从马龙张继科里拉一个人下来 这无可厚非
我真的很不懂 弹幕里的al党 你们是脑子有问题么?
说什么al官配 al默契 所以许昕怎么可能进单打
???
有病?ky不觉得恶心?
真的 有些张继科的伪粉啊 我谢谢你好不拉 你看看视频里在讲谁 讲团子 讲玘哥 讲许昕 讲琳酱 讲小胖 讲博儿 讲谁你都能扯到张继科 什么继科继科在哪里 我的继科哥哥 怎么没有继科 不看了
有毛病啊???
讲道理 自从张继科和马龙火起来 一批一批的伪粉 求你们 看看场合在说话好不好 别这么ky啊

想念龙仔还没大红大紫的那几年

我真心喜欢獒龙蟒 每个人 龙仔 蟒蟒 继科
但求你别把娱乐圈的烂毛病带到体育圈
毁了我的偶像

评论

热度(53)